我們好朋友也很喜歡買和穿一樣的東西
不過也倒不會像你們那麼有心每年都送一樣的
頂多就是出去逛街看到一樣的衣服如果都喜歡會買一下而已
同款不同色也不會同一天穿
飾品倒是還沒買過同一款就是真的
看你這樣我今年也想要和好朋友們買相同的飾品
不過還是要大家各出各的錢啦,哈哈哈,很窮

我自己有買過可以刻字的戒指
是在網路上購買的,那時候覺得很新奇
和朋友們一起購買一起刻字
是刻在戒指裡面,所以很棒
也不怕大家同款的拿錯,真的是很不錯
超級有紀念價值,而且的刻很漂亮
刻一個只要一百塊,很值得也很划算
去外面刻字應該都滿貴的吧。
我是在這裡購買的,他們家很多飾品都很好看喔
這是他們關於刻字的網頁喔
字刻的都很漂亮,我有問過似乎都是用電腦刻字的所以不會出差錯

對了對了,特別要說的是他們家的出貨速度喔
有一次期末前一週我們才要訂,很怕出貨時大家都回家了
而7天之內沒有去領取就會變成黑名單
就有詢問賣家可以在五天內領取到貨嗎?因為還有刻字
賣家說只要我們有把7-11的訂單填好,資料沒有錯的話
當天填寫資料就可以當天出貨了喔~就連我們有刻字的戒指項鍊也一樣
大家就有在封宿之前順利拿到貨,出貨速度超快讓我給了賣家好多好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stanc86 的頭像
    constanc86

    constanc86

    constanc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