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在CGU姐妹校 Pomona College 畢業, 離CGU大概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Claremont 環境優美, 學校非常漂亮, 小小城市大多都是學生, 要不然就教授, 再不然就退休老人. 你們是住校嗎? 如果是的話, 學校的伙食很好, 你可以去其他五家姐妹校的餐廳吃東西, 每個學校的設備你都可以使用, 包括一座很好的圖書館, 健身房, 等等, 只要帶學生證就能用. 如果不是住校, 上述的東西還是可以用, 不過你可能會想買車, 才能到附近熱鬧一點的地方, 像 Montclair and Ontario, 才有大的購物中心電影院等等. Claremont 自己就有小型的連鎖店, 像Ralphs 可以買雜貨或Savon可以買藥品. Claremont 的市政府在學區拒絕大型連鎖, 所以連麥當勞都要從學校開車才會到. 不過真的, 要的東西在學校差不多都會有. 車再開遠一點到 Rowland Heights/Alhambra 就有很多華人或亞洲人的東西可以買了. 雖然CGU不是頂好的研究所, 它卻跟好幾個頂尖的 liberal arts college (Pomona, Harvey Mudd, Claremont Mckenna, Scripps 都很好, Pitzer 就差一點) 為鄰, 你先生也可以依自己需求, 去請教這些大學的教授, 一般也不會排斥. 我在 Pomona 念書時, 也有跟幾個 CGU 學生打過交道, 因為他們幫忙我們的辯論隊做研究等等.

有問題的話請email我, 我會盡力幫忙的, 畢竟在台灣很難碰到跟我學校有關的人, 而那又是我最懷念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stanc86 的頭像
    constanc86

    constanc86

    constanc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